a Ghost

一首献给挚爱的诗

[occ预警,是以现世为背景写哒,为卡拉米亚×你]


我想每日都可以抱住你

眷恋又贪婪地汲取着你给予我的温暖

我想在漫长的冬日里

将手突然伸入你的口袋

反手握住你的手

憋着笑意,看着你

不知是被什么吹地红透的耳根

我想在炎长而又闷热的夏日里

无所事事的和你窝在空调房里

看着你打游戏模样

偷偷亲吻着你的下巴

再快速地溜开

笑嘻嘻地看着你对我无奈着笑着

然后将我捞入你的怀里

不准我跑走

我是个多情的人

只不过你恰好做到了我想的所有事情

所以啊

这辈子

只好栽在你身上了




[ps:这个男人实在是太香了嗷嗷嗷嗷嗷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]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